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2021年度县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(党委)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指出
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1-12 09:04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胡德光)1月11日,菏泽市2021年度县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(党委)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。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出席会议,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。

会上,各县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工委(党委)书记,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、抓基层党建、党管人才及法治建设工作情况逐一进行述职。张新文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。

会议指出,2021年,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党委(党组)书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,认真落实省委、市委各项要求,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、基层党建、党管人才、法治建设等工作,取得了明显成效,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,深刻反思,举一反三,标本兼治,扎实整改存在问题,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。

会议强调,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,坚定不移用“两个确立”凝心铸魂,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,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,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。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,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,扎实推进干部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“两个转变”,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,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。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,创新党建引领网格精细化治理模式,实施农村基层党建分类推进整体提升三年行动,持续深化“红色工程”创建,努力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、全面过硬。要积极转变人才招引观念,深化“产业+项目+人才”引才模式,努力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。要深入推进依法治市,切实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,大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,全面提升法治菏泽建设水平。

会上,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、抓基层党建、党管人才、法治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。

市委常委,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,市直有关部门(单位)负责同志,市和各县区组织部门负责同志,部分市党代会代表、市人大代表、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